我绝活是翻墙

【蜘蛛骨科/荷兰菲】【伪ABO】Successor(03)

*内容含大量私设

*修正Toby的昵称,改为Tobey

*含一代绿虫(哈利为Franco)

*元宵节快乐~
   
 
人物形象属于演员,人物角色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明示这篇文可能会坑,大概就看我有多勤快吧…)

  
 
 
  
03

  
  
我现在想给我自己一拳,那种一下就能倒在地上第二天才能醒的一拳。

  
  
Andrew在持续按了几遍门铃之后,用双手撑住墙壁好让自己看起来不太那么痛苦。而可怜的墙壁有些支撑不住拥有蜘蛛力量的握力,开始出现裂痕。

  
  
从下午四、五点开始,原先刚刚缓解的疼痛却突然越发强烈,就像是要活活把脆弱的器官和已经被折磨的开始松动的骨头从皮肉里一起撕出来一样。

  
 
那感觉就像Wolverine(*金刚狼)把他的艾德曼金属爪捅进他的皮肉里,脆弱的肌肉组织被锋利磨钢爪撕开,然后挖出他身体里的东西。虽然他没被Wolverine捅过。

  
 
Andrew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从学校走到这里的,如果按Andrew自己的话来说那肯定就是个奇迹。

  
  
就像是买了一张五块钱的彩票中了一百万一样的奇迹。

  
  
Tobey过来开门时本来脸上和煦的笑容在看到Andrew的时候瞬间僵硬住,他本来想用最热情和最关怀的迎接方式来欢迎已经和他很久没有联系的以前亲的像亲兄弟的‘继承者’,不过显然现状不允许他这么做。

  
  
Andrew咬着牙,过力的忍耐让他的脸和脖子憋的通红,额头上的青筋伴随着他每次呼气吸气而微微跳动着。在面前的防盗门打开时微微抬起头,朝着Tobey露出一个自己认为‘温馨’的微笑,然后朝着反方向倒去。

  
  
快速的接住朝后倒下的Andrew,Tobey耸了耸鼻子,想确定在空气弥漫着微弱的信息素味道是来自于omega。片刻之后蹙着眉,扶着还在半昏厥的Andrew进了房间。

  
 
把Andrew放在了客厅的沙发上的时候,Tobey确定了微弱信息素的来源。他相信自己作为alpha的直觉,况且他体内还残留着的些许蜘蛛力量依旧在帮助他大幅度的提升本身就特别感观的嗅觉神经。

  
  
真奇怪。太奇怪了。

  
  
看着在半昏厥状态蹙着眉头都能夹死一只苍蝇的Andrew——请允许他这么形容,Andrew现在很不好。从身体状况到‘指导员’和‘继承者’之间特有的感应来看,总之Andrew现在很不好。

  
 
“嘿,好点了么?”

  
  
Tobey若有所思的倚在沙发对面的衣柜上,浅蓝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看着沙发上的Andrew,直到躺在沙发上的Andrew缓缓的睁开了黑棕色的眼眸才缓过神问道。

  
 
“Franco没在家?”

  
 
Tobey点了点头。

   
  
“没有,一点也没有。”

“你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

“昨天,昨天下午巡街的时候。”

  
 
Andrew捂着肚子从沙发上坐起来,伸出舌头舔了舔发干的嘴唇,微微曲着身子好像因此能缓解身上疼痛。

  
 
“你发情期到了吗?”

“什么?你忘了吗,我是beta。”

  
  
听到意想之中回答的Tobey倒是皱起眉头,好一会才点了头。

  
 
“是疼痛吗?”

“没错。”

“什么程度?”

  
 
Andrew耸了耸肩,勾起嘴角露出一个疲惫的微笑。“你也看到了,昏厥。”

  
 
Tobey用手环住腰,另一只手掐着自己的下巴用关节抵住环腰手的手背,想是思考了一会之后点了点头继续说到:

  
  
“我们之间的感应好像流失了。”

“你是我的‘指导者’那是只有你才能感应到东西。”

  
  
空气似乎沉寂了一会,Andrew似乎在刚才对话里察觉了什么,眨了眨眼睛,习惯性的抿起唇瓣。

  
 
“什么意思?流失?这代表什么?”

“新的继承者?我猜,Andy你要成为‘指导者了’。”

“什么——嘶…”

  
 
听到这个猜想,Andrew几乎是一下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长时间蜷缩的腹部肌肉因为疼痛和突如其来的抻拉造成又酸又痛的不适。吸了几口气Andrew才站直身体,用惊愕的大眼睛看向Tobey。

  
 
“注意点,Andy。”
 
 
 
Tobey走过去,确定Andrew没事只后则和往常一样露出温柔的微笑,到了一杯温水走进他,伸长手臂安慰似的揉了揉Andrew的棕发。

 
 
“疼痛因该是因为‘继承’过程中出现了问题,导致你的基因突变,而反应也比平常的‘继承反应’剧烈。你不知道作为Beta你既然有了Omega的信息素。这种类似的情况以前也出现过,不过时间比较久远了,那位‘继承者’也是剧烈的疼痛。”

  
  
接过温水灌了几口到自己的胃里,温热的液体流过自己身体内部的感觉让Andrew感觉稍微好了一些。

  
  
“怎么能消除疼痛?”

“我想,在你接近你的‘继承者’的时候。‘继承者’在你身边的时间越长你的疼痛感就越轻。”

“你怎么知道的?”

“Andy,我也曾经是一位‘继承者’好嘛?我的‘继承反应’是心跳,没遇到你之前我的心率可以达到一分钟二百下。总之你得早点找到你的‘继承者’Andy,你现在这样可不行。”

  
 
Tobey说着拍了拍Andrew的肩膀,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嗯,看来他得重新戴回近视镜了。

 
  
   
   
                                      t b c

评论(11)
热度(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